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由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联合举办的院第四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崂山院区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院(中心)领导孙万付、牟善军、曹永友、白永忠、郭秀云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部门与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是赛事举办以来报名选手最多、参与部门最广的一届比赛,也是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的选拔赛。来自13个部门的4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笔试、复赛等环节,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经过激烈比拼,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5位选手获得二等奖,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安科所、环保室、装备所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赛后,党委副书记曹永友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大赛筹委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本次风采大赛举办的实用性、重要性表示了肯定。对现场的青年员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崔靖文(安科所)闫茜(环保室)姜雪(评估所);

二等奖:张若昕(诺诚公司)韩超一(安科所)曲聪(环保室)李娜(装备所)张向倩(鉴别分类部)

三等奖:吴德松(安科所)高月(鉴别分类部)杨帅(应急室)韩华伟(过程所)姜春雨(应急室)

        唐诗雅(装备所)刘政伟(环保室)

    优胜奖:李 超 李 龙 刘 欢 林 雨  顾 蒙  辛保泉 王 浩  关银霞  李明俊 姜慧芸 张 全 许 可

            刘 迪 管孝瑞 曹 睿赵梦竹 张长秀 辛一男 付建斌 董 瑞 朱红伟

 

信息来源:院团委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