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系统创建2018年度省级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集中考评会议在我院召开

9月20日,青岛市国资委在我院组织召开了国资委系统创建2018年度省级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集中考评会议。青岛市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处长高允海、副处长朱海梅等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曹永友,党群工作处、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参与文明单位集中考评的共有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交运集团等25家青岛市单位。我院作为参评单位之一,首次参与青岛市级文明单位的申报。曹永友在会上做了题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奋力推进研究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汇报,分别从“安工院基本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建保障机制”、“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推动全面发展,突显创建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我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随着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科研经营、人才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集团公司、应急管理部、青岛市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本次考评结束后,青岛市国资委将对各考评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检,最终经市委、市政府审定后,决定最终表彰名单。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处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