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院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工作人员、各工会分会主席、部门领导分头走进职工家庭、医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住院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大家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老同志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对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班子、党委和全体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院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各项工作。
    在送温暖活动中,共走访在职职工家庭28户,送去了组织的问候、感谢和祝福。职工家属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对亲人在安工院的良好表现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安工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也是非常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院里的各项工作安排,祝愿安工院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信息来源:党群处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