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第六次团员大会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第六次团员大会在院三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党群工作处孟军同志主持,院、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牟善军、曹永友、郭秀云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员青年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集团公司青工委发来的贺信,青工委对我院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听取了迟雷同志代表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第五届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工作报告经大会讨论一致通过。大会先后采取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产生了院第六届团委委员。

孙万付院长对院第五届团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向团员青年们做了题为《挥洒青春汗水,牢记使命担当,新时代铸就新辉煌》的讲话,对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共青团的工作开展等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强调,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希望青年们要时刻谨记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共同奋斗,为院、登记中心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新一届团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

 

信息来源:院团委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