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宣布安工院党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3月15日上午,安工院干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科技部主任谢在库、人事部副巡视员周予川在京出席会议,科技部副主任王丽娟、安工院/登记中心领导及中层干部在院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干部大会由科技部主任谢在库主持。周予川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关于杨哲同志的任命决定:杨哲同志任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新任党委书记杨哲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学习,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坚决按照党组的要求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与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一起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组的期望;将继续发扬安工院优良传统和创新优势,聚焦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需求,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聚焦创新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组各项决策,落实好“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孙万付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党组决定,将与班子成员一起,全力支持杨哲同志的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心、奋发作为,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矢志不渝谋发展,始终做到从严管理防风险,全力以赴把中国石化HSSE技术支撑作用发挥好、把安工院和登记中心发展好、把员工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努力开创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集团公司党组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希望杨哲同志抓紧熟悉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党委的管党治党责任,在新的领导岗位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党组的希望和重托。

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指出:一是要观大势、谋长远,着力推动安工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努力做到把握大势定方向、提高站位看问题、抓住机遇快发展。二是要抓创新,促转化,全力打造关键核心技术“杀手锏”,立足重大风险防控技术加大研发力度,为企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突出安全工程这一学科特色,发挥好HSSE一体化的优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大成果转化的力度;加强智能化技术应用,实现重大风险可知可控。三是要抓党建,强支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强企的兴企方略,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为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四是要抓班子、聚合力,打造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领导团队。希望青岛安工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创新精神,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石化加快创新驱动、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