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安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4月28号,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于安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院长孙万付、党委书记杨哲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工会主席曹永友一同出席揭牌仪式。创新工作室以中国石化劳动模范于安峰同志命名,由2名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教授级高工和17名专业科研人员组成,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泄漏扩散风险评估、爆燃及爆轰机理研究与工程防护、泄放燃烧安全等领域。“于安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我院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热情方面又有了新的平台和载体。

揭牌仪式后,院领导参观了创新团队工作、实验场所,与团队成员一起,就今后团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标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放大劳模品牌效应,培养出更多的先进人才和技术能手,从而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不断提高劳模和职工群众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全院科研和技术能力的提升。


信息来源: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