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登记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5月6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崂山院区综合楼会议中心召开。院、中心领导孙万付、杨哲、曹永友、白永忠、郭秀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青团员、青年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永友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和表彰了我院荣获集团公司“五四”评选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院“2018年度十大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于安峰、王世强分别就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人员的追求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汇报交流。

 院长孙万付同志从青年员工的“坚定信仰”、“干事创业”、“坚持方向”、“团队协作”等方面畅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勉励院全体青年员工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与此同时,大会还对安工院首届科普大赛部分精彩作品进行了展示。科普工作即可以普及传播科学知识,也对院、中心的工作起到一定促进作用,进而彰显了安工院作为国企科研院所的社会责任感。

  院党委书记杨哲同志在会上发表了“志存高远,敢于肩负时代重任;脚踏实地,勇于持续开拓创新”的主题讲话。杨书记号召广大青年要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工作中勤于学习思考,不断勇攀高峰,为安工院和登记中心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热血和智慧。


信息来源: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