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拥抱自然 走向健康”健步挑战赛和够级比赛

 在万物复苏,春光无限的大好时节,为建设“活力之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锻炼职工体魄,院工会定于5月26号(星期日)举行“拥抱自然 走向健康”健步挑战赛和够级比赛,全院干部职工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健步挑战赛共设两个赛程,赛程1是从石老人海水浴场沿海边木栈道至湛山院区,全程将近15公里,赛程2是从奥帆基地沿海边到达湛山院区,全程2公里。虽然比赛当天沿海一线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是同志们健步走、挑战自我的热情却非常高涨,全体参赛人员均坚持到底,完成了赛程。

  26号下午,在湛山院区会议中心,举办了够级比赛,全院各工会分会组成32只队伍参赛,经过6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第二工会分会辛平、邹兵、董国胜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了本届够级比赛的冠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锻炼了职工体魄,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加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下半年完成全院各项工作目标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信息来源: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