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举办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6月19日,应急管理部举办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杨凤城作专题辅导报告,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尔锋主持会议。

  专题辅导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方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时代背景、理论来源。报告运用大量数据和背景材料,重点介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具体指导。

  化学品登记中心/安工院领导杨哲、牟善军、白永忠、郭秀云,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化学品登记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