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组织“化羽飞扬 羽你共享”羽毛球对抗赛

     为丰富我院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科研人员体质,院羽毛球协会在院党委、工会指导和支持下,成功组织以“化羽飞扬、羽你共享”为主题的羽毛球对抗赛。

         羽毛球协会经赛前积极宣传,共有三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本次对抗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比赛项目,分为赛前训练、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在近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表现出了“不服输、不认输”比赛态度,更体现出密切合作、相互分担的团队意识,也进一步促进同事们间交流与合作。

         本次对抗赛每个比赛项目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及参与优胜奖,其中男单冠军林晖,亚军王守志;女单冠军刘艳萍,女单亚军刘昌华;男双冠军党文义、林晖,男双亚军王守志、董国胜;混双冠军董国胜、刘艳萍,混双亚军林晖、张晓华。

         本次羽毛球对抗赛进一步提高同事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事间相互了解。在院党委、工会的领导下,羽毛球协会继续定期组织各类小竞赛活动,希望各位同事参加羽毛球比赛过程中,不断提高身体素质,释放各方压力,不断调整好心理状态,羽你共享,一起飞翔。

 


信息来源: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