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7月8日上午,院监督委员会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罗立斌主持。监督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调整后的院监督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杨哲同志任院监督委员会主任、曹永友同志任副主任 。罗立斌同志按照关于印发《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的通知(安工院党〔2019〕33号)要求,从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各部门重点监督工作、工作要求四个方面,通报院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最后,曹永友副主任对各部门上半年的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各部门提出:提高站位、思考换位、问责到位的工作要求。杨哲主任对院监督委员会上半年的监督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委员会各相关部门要规范流程、控制风险、监督到位。为院和登记中心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