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日前,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2套生产装置打通全流程,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系统内首家全厂性连续两次“四年一修”圆满完成,诺诚公司作为第三方HSSE监管单位,保障了青岛炼化两次大修“零事故”安全目标的实现。8月22日,青岛炼化公司特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青岛炼化检修较2015年检修范围更大、总时间跨度更长,装置检修与重点改造工程交叉进行,给HSSE监管带来更大难度。诺诚公司提前介入检修过程,与青岛炼化安环处、设备处等部门一起统筹资源、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60余天的监管工作中,先后派出30余人的HSSE监管队伍,全覆盖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应用自主研发的HSSE体系支撑系统、入场安全考试系统等装备提升现场监管效果。尤其是在焦化装置密闭除焦、常减压装置汽提塔整体更换、沉降器及三旋内构件大件吊装、储运火炬头更换等高风险作业现场加班加点、严防死守,确保检修安全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诺诚公司已完成金陵石化、长岭炼化、南化公司、陕煤集团蒲城能化等10余家企业2019年度装置检修第三方HSSE监管任务,监管团队充分发扬专业、职业、敬业精神,克服高温、头顶烈日,专注于每个监管环节,坚守一线、严格管控,助力检修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