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值教师节之际到培训中心慰问

  9月10日,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孙万付、曹永友带领党政办、科研处、技术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到培训中心慰问教职工并进行座谈,培训中心在家的员工参加座谈。

  孙万付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培训中心教职工及院兼职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指出,培训中心要充分发挥安工院安全专业齐全优势和安全专业技术引领作用,统筹中国石化优质安全培训资源,以中高层管理人员为重点培训对象,应用信息化、物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提高培训效果,打造核心能力,形成竞争优势,打造有影响力的能源化工行业安全培训中心。

  曹永友副书记在座谈中指出,培训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应充分考虑互联网时代成人学习特点,发挥“平台”和“管道”作用,整合安工院及社会资源,组织开发安全培训教材、题库,引入新的模式和方法,建立安全培训管理和资源建设机制,推动安全培训业务快速发展。

  调研员王守志、苏国胜结合多年培训工作经历和体会,对培训中心发展提出了建议。培训中心全体员工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发挥集团公司和安工院搭建的优质平台作用,立足岗位,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我院培训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国石化乃至能源化工行业安全管理技术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