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离退休人员成功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欢度老年节联欢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2019年9月26日上午,湛山院区六楼会议中心欢声笑语、歌舞飞扬。在伟大祖国七十岁生日来临之际,院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欢度老年节联欢会。

    

        院党委书记杨哲同志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曾经对院建设与发展做出过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祝愿全体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退休老领导代表张希贤、李凯花、李绍忠、王华凤等,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兴趣班学员们翩翩起舞,为联欢会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已有八十岁高龄的退休管委会成员傅汝璇同志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情真意切,让在座的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声乐兴趣班学员和夕阳红合唱队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舞台下的观众们动情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起放声歌唱,他们用歌声祝福祖国七十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安工院的持续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信息来源: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