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敬老、服务社区”

退休职工宿舍区的社区活动室建立已经有九年时间,活动室内部分墙皮起鼓,外墙防盗栏生锈,另外活动室中堆放着各种杂物,极大的占用了退休职工的活动空间。经过仔细策划,本次青年志愿者除了进行常规的清理卫生及擦洗玻璃纱窗等工作以外,还对活动室内部进行了“改造”:志愿者们对活动室的三间房间进行了重新粉刷,并油漆了活动室的门窗,同时清理了活动室中的废旧家具及杂物,让活动室不但提升了“颜值”,更加扩大了“内涵”。在志愿者劳动过程中,也不断有退休职工过来询问,并对院志愿者协会交口称赞。一天的劳动虽然辛苦,但是志愿者们看到经过改造后的活动室焕然一新,觉得辛苦也很值得。
经过本次持续一天的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室将会继续为退休职工提供更好的学习、休闲、娱乐环境,同时志愿者的行为也在全社区形成了一种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协会等风貌,对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志愿者:
科研第三党支部(评估所):赵振峰、饶金燕、王平平
登记中心第一党支部(登记处):石燕燕
登记中心第一党支部(应急救援室):王禹轩、张日鹏、蒋骏、杨猛
科研第六党支部(环保室):曲聪
科研第七党支部(HSE室):徐杨、韩超一
科研第四党支部(监测室):马明
科研第一党支部(过程所):庄腾宇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群处):孟军、迟雷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