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员工帮助计划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3月13日一早,培训中心到党群处替部门李欣申请员工帮助计划。这是院员工帮助计划2017年的第一个申请,经了解培训中心员工李欣跟腱断裂住院需要进行手术,因双方父母都在外地,爱人需要在家照顾2岁的孩子,李欣住院手术身边无人照料,部门男同事都出差在外无法照顾。得知李欣的实际困难,党群处迅速启动员工帮助计划,向院领导汇报此事,曹永友副书记安排团委紧急落实志愿者的征集工作,白永忠副院长随即前往医院探视。院各部门的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志愿者所在的党支部和部门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很短的时间便征集了5名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
         从3月14日手术到18日出院,我们的志愿者在不影响自身工作的同时,全程陪护李欣。李欣和爱人十分感谢院里领导们的关心、感谢志愿者们的照料和付出,表示等康复后,一定也要投身到志愿者的行列,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志愿者:
登记中心第二党支部(鉴别分类部):宋扬
科研第八党支部(认证中心):贺伟东
科研第三党支部(评估所):胡川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政办-车队):金元龙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群处):迟雷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