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祝福你,祖国母亲。” -----安工院“我爱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全纪录

 

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写华章。

神州大地花似锦,祖国长空曲如潮。

祖国即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

让我们齐声唱出心里话:

我爱我的祖国!!!

 

    青春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9月29日,安工院团委组织院青年员工们在员工餐厅以快闪的形式,献上了对祖国母亲 最真挚的祝福。

   当天中午院员工们在餐厅正常就餐,突然间,所有播放电视新闻的屏幕开始倒计时,随之音乐响起。四队身穿洁白衬衫、胸前点缀着庆祝祖国70年胸贴的青年员工们,手持五星红旗整齐的走了餐厅。

   

  在场的正在用餐的员工们先是惊诧,然后立刻变成惊喜。许多“潜伏”在人群之中的青年员工们也及时为身旁的每一位同事送上了五星红旗,大家高兴地接过红旗,随着熟悉的歌声一边挥舞国旗,一起放声歌唱。

    每一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最真挚的祝福,每个声音汇聚在一起成了欢庆的海洋。歌声临近高潮,青年快闪员工们拉开了两条红色的横幅,上面分别写着“安全工程研究院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庆祝安全工程研究院40周岁生日快乐!”,在场所有员工们热烈地挥舞国旗、鼓起了掌。安工院全体员工以“最青春”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爱。

    餐厅的快闪活动刚结束,所有参演、工作人员来到了院区中心位置,摆出了一个象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0”图案,他们着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在镜头前留下了最美的一刻! 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衷心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