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希望工程结对助学”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石化党组要求,以国企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安工院、登记中心举行 “希望工程结对助学”活动,通过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希望工程助学款82650元,平度市165名困难家庭学生因此受到资助。

    安工院、登记中心近年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在“安全进社区”“安全环保宣传”“免费查体送健康”“社区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服务上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作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院党委关注到青岛市还存在部分成绩优越但家庭困难的学生,本着“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院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并将结对助学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广大党员、团员、群众积极响应,共441人踊跃捐赠,部分党员还积极开展长期结对捐助。近日,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反馈了捐助款的使用情况,正在按照捐助流程将爱心助学款拨付至平度团市委账户并组织发放,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安工院、登记中心将进一步形成公益活动长效机制,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中石化有担当的企业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庄腾宇 供稿)


信息来源:党群与纪检监督部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