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和行业授权三合一定期监督、迁址和扩项评审

    近期,我院检测检验中心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和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行业授权三合一监督、迁址和扩项评审。

    1月6日到8日,由7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文件审查、常规试验、现场演示、查阅记录、核查环境与设备设施、利用能力验证结果等多种方式,对实验室认可准则要求的全部要素和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与考评。通过考核,评审组对我院检测检验中心的质量管理和技术能力给予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日前,我院检测检验中心已经完成了相关整改见证材料的提交。在院和技术开发处组织领导下,我院监测室、装备所、鉴别分类部、评估所、环保室等部门,为迎审进行了精心准备,付出了辛勤汗水,顺利通过评审,为我院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质保障。



(拟稿 技术处 王志强 监测室 姜素霞 魏新明 装备所 张婷婷 鉴别分类 张会光 评估所 苏爽)


信息来源: 
201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