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后工作站首批博士后顺利出站

     3月9日上午,我院与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的博士后贾学五、程庆利,在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出站答辩。会议由孙万付院长主持,中石化高级专家田松柏教授、院领导孙万付、牟善军、曹永友,副总工姜春明、刘全桢、张卫华以及过程所所长石宁出席会议。


   两位出站博士后分别进行出站答辩,贾学五博士就《双氧水装置工作液双氧水体系爆炸机理研究》、程庆利就《钢制储罐底板腐蚀与石墨烯重防腐涂料的研究》进行了详细汇报。孙万付院长强调,博士后进站有评审、中期有考核、出站有答辩的三评审制度很好地促进了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了科研质量。各位评审专家针对其研究内容进行细致的分析,并对项目中材料实际应用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肯定了其工作业绩。经专家小组讨论,贾学五博士与程庆利博士在站期间表现优秀,科研成果丰富,理论创新显著,达到出站要求,同意两位博士后出站。


                                          (人力资源处  张明霞 供稿)


信息来源: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