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参加2016年职业卫生实验室间比对取得优秀成绩

    3月14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职业卫生实验室间比对结果的通知》,我院取得了4个项目全部参加且结果全部取得优秀的好成绩。


    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分会委托,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于2016年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职业卫生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比对工作。本次比对包含了活性碳管中乙苯含量测定,滤膜中铅、镍含量测定和水中甲醛含量测定共4个项目,涵盖了无机金属、类金属和有机化合物等常见职业病危害因素。全国共有266家机构参加了本次比对,其中甲级机构83家。各机构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检测结果和报告,其中246家提交全部检测结果。根据检测结果,对提交检测报告的机构进行了综合评定,划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类,其中优秀79家,占29.7%。我院参加了全部4个项目的比对,并全部取得优秀的好成绩,综合评定优秀。


(拟稿 监测室 魏新明)


信息来源: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