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组织召开“出国团组和国际合作项目汇报交流会”

    为推动出访成果共享,加强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5月5日下午,出国团组和国际合作项目汇报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牟善军,部分研究所(室、中心)科研技术骨干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LASTFire国际合作项目、FABIG国际合作项目、QMNC国际合作项目、体验式安全培训技术国际合作项目、赴德国、法国执行低温等离子体技术交流团组、赴德国、荷兰执行化工过程安全技术交流、压缩空气泡沫技术调研、UL实验室国际合作交流、赴日本执行炼油化工企业安全环保技术调研共计9个团组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和境外技术交流的基本情况,归纳、提炼了国外HSE管理与技术方面值得借鉴的做法与经验,结合院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人力资源处 张明霞  供稿)


信息来源: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