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善军副院长带队开展扬子石化安全审计工作

    5月9日,扬子石化安全审计工作启动会在扬子宾馆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凌逸群副总经理和安监局、化工部、炼油部、安工院及扬子石化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我院牟善军副院长带领认证中心、HSE室、过程所、设备室、评价所和应急室相关人员与企业专家组成安全审计组。


    会上,凌总做出重要指示,结合扬子石化面临的严峻形式,从“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执行再强化”三方面指出了本次安全审计工作的必要性。 安全审计组在牟善军副院长的主持下,对扬子石化2014年6.9事故以来的六起事故进行了重新梳理,编制了安全审计计划,成立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风险管理与识别控制、事故与应急四个小组,从提升安全意识、科学认识风险、抓实过程管控、事故经验教训汲取四个方面对扬子石化开展全面的安全审计工作。


 


(安全审计组  傅建斌  贺伟东  拟稿)


信息来源: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