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组织开展 “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为普及绿色生活,倡导绿色出行、宣传环保知识,我院环保室、党群处、技术处联合组织开展了 “坚持绿色发展 、引领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环保室、党群处、院团委领导带领部门员工及青年志愿者20余人在青岛游人较多的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展示环保宣传海报,发放环保宣传材料及环保纪念品。


       通过此活动向过往的游人介绍了环境日的来历,普及了环保知识,进行了节水常识等的环保宣传,同时以彩页的形式介绍宣传了中国石化绿色低碳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国石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政策和措施,突出介绍了中国石化近几年在减少污染物排放、油品质量升级、开发清洁能源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提高了群众对中国石化的绿色低碳行动的认识与认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环保室   刘硕   撰稿)


信息来源: 
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