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安监局蔡继发副局长一行到安工院、化学品登记中心交流

    6月10日上午,云南省安监局蔡继发副局长一行到安工院、化学品登记中心,就云南省危化品登记监管试点等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需求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由牟善军副院长主持,郭秀云副主任、装备所、过程所、登记中心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蔡继发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雷电实验室、反应失控与燃爆实验室和虚拟仿真体验室,蔡局长对登记中心在安全科研装备方面表示了赞赏,并表示省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登记中心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合作。参观结束后,登记中心相关人员就国家化学品安全数据中心建设、云南省登记监管试点工作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有关内容。登记中心与云南省安监局将在危险化学品登记数据应用、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危化品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面提升云南省安监局对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监管能力。       


 


( 登记处  郭帅 陈金合 供稿)


信息来源: 
201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