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陈伟军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8月1日,扬子石化陈伟军副总经理、陈栓洲处长一行五人来院就扬子石化安全审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万付院长、牟善军副院长以及认证中心、诺诚公司、应急室、设备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万付院长对扬子石化给予安工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其介绍了班组安全岛等新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陈伟军副总经理对安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表示了认同,对我院在扬子石化大检修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充分认可了我院专家的能力,并希望聘常年聘请我院专家赴扬子石化为其安全管理提升工作提供帮助。


     随后,双方就安全审计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伟军副总经理对扬子石化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审计报告提出了几点意见。牟善军副院长指出,扬子石化目前还处于经验管理、传统管理向科学系统管理、专业管理的过渡阶段,审计报告应充分反映扬子石化目前存在的典型问题。双方充分交流了意见,就审计报告达成初步共识。


(认证中心 傅建斌  拟稿)


信息来源: 
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