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陵石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9日,院领导孙万付与技术处、装备所、诺诚公司、过程所负责人等一行赴南京与金陵石化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万付院长一行参观了金陵石化生产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并与金陵石化相关领导进行了友好会晤。金陵石化总经理张春生对金陵石化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安工院在检修期间给予的技术帮助表示了感谢,充分认可了我院专家的能力,并希望安工院专家能长期对金陵石化安全管理进行指导与帮助。孙万付院长对金陵石化给予安工院的认可表示了感谢,并向其介绍了新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石油化工安全问题、油气回收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金陵石化安全管理、新技术应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金陵石化对安工院油气回收技术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安工院的技术优势,在课题申报、技术成果推广等方面实现更大空间、更高水平的合作。



 


 


                                                  (诺诚公司:岳峥岑  刘林杰 撰稿)


信息来源: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