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成功举办量化评估技术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水平量化评估质量,实现评估标准化、规范化、精确化,切实提升评估组长评估组织实施能力,促进评估团队整体素质提高,2017年8月8日下午,由院组织HSE风险评估所、HSE研究室、认证中心参与,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安全水平量化评估项目组长技能比武活动。院领导白永忠副院长及技术处、科研处、企改处、人事处、评估所、HSE研究室、认证中心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武2人搭配为一组,共分为8组,本次比武的项目从2017年度已完成项目中自选,由安全管理水平量化评估组长或设备(设施)安全性评估组长就组织实施、评估反馈、评估报告等内容进行分别汇报。在规定的15分钟内,八名组长对项目策划、项目组织、队伍人员选择、要素分配、企业好的做法、遇到的问题、给企业提升的建议、评估结论、评估报告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委依据项目组织实施、现场评估反馈、评估报告、现场提问等方面对八个小组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炼化板块第2组赵勇、王涛(评估所)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第二名为炼化板块第1组刘勃、赵振峰;第三名为炼化板块第3组王涛(HSE研究室)、高艳霞。


    本次技术比武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钻研技术、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是一次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员工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人力资源处 王洪秋;认证中心 颜鹏飞 撰稿)


信息来源: 
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