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汇报会

    9月11日,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汇报会。院及中心领导孙万付、曹永友、郭秀云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群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守志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1至8月份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就主题活动开展、思想动态分析进行了报告。

    党群工作处孟军同志向大家通报了集团公司党组和院党委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部署了从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阵地建设、坚持思想引领三个方面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任务。并就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舆论工作、持续开展好“三亮两带创一流”活动、深入做好“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工作年度考核准备等五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曹书记点评了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并强调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特别提出党群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基层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孙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要高度重视党建与科研经营的融合,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用正能量凝聚队伍力量;要高度重视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关心员工、解决困难,以和谐的氛围、良好的业绩,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王守志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就落实院党委要求,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党群处 孟军 供稿)


信息来源: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