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检查组对我院开展2017年度HSE大检查

    9月7日至8日,中国石化科研板块检查组第二组王涛一行8人对我院开展了HSE大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询问、现场演练等形式,对安工院崂山院区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员工进行答卷考试。

    经过两天的检查,检查组进行了现场讲评,对我院HSE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风险识别与管控、全员安全诊断、HSE管理智能化、设备及安全设施管理有效性和员工职业健康等方面的工作,都给专家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检查组专家也在气瓶风险管控、直接作业环节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和设备与仪表安全管理等4个专业领域上提出了8项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讲评结束后,孙万付院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强调,本次安全大检查是我院搬至新院区以来第一次接受集团公司的检查,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安工院将以本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深刻地做好自查自改工作,由点及面,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专业HSE能力建设,提升我院HSE综合管理水平。


(技术处 唐晨飞    撰稿)


信息来源: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