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万付院长带队参加中石化重大项目“功能性高分子膜材料关键技术攻关”调研会

    10月12日~13日,中石化重大项目“功能性高分子膜材料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相关单位到宁夏能化进行调研。总部科技部庄毅处长、北京化工研究院吴长江院长、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孙万付院长、宁夏能化总经理官调生等出席了会议。我院科研管理处、过程所相关人员随队列席会议。

    会上,上海化工研究院、宁夏能化、青岛安工院等各负责单位重点针对课题“热塑性聚乙烯醇功能膜技术开发”中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庄毅处长表示,项目受到了总部科技部的密切关注,必须大力推进高附加值膜材料的研发。孙院长阐述了提高PVA工艺流程安全控制的重要性,表示我院将为项目提供HSE方面的全力支持。 



                                (过程所  孙冰  撰稿)


信息来源: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