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朗诵比赛汇报演出

为美好生活加油   为美好安工院奋斗
----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朗诵比赛汇报演出圆满闭幕

 2月9日,安工院会议中心张灯结彩、鲜花簇簇。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美好安工院奋斗”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朗诵比赛汇报演出,正在热烈进行中。
        院、中心领导孙万付、曹永友、郭秀云及各部门干部员工200多人观看了演出。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为大家献上了1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整个演出洋溢着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安工院人团结拚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汇报演出以一曲《共筑中国梦》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装备所李娜的诗朗诵《美丽安工院》、HSE室吴德松的演讲《赞颂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让大家眼前一亮,留下深刻印象;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表演唱《我宣誓》,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孙万付院长和曹永友副书记也起立宣誓,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激情在心中跳跃。演出最后部分,全体起立,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党群处  孟军 供稿)

信息来源: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