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劳氏船级社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

        4月12日,英国劳氏船级社集团执行副总裁Tom Boardley、高级副总裁关宇、劳氏瑞安咨询公司总经理柯峰、劳氏船级社大中华区安全经理朱国法,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院和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郭秀云,以及技术处、过程所、安科所、监测室、应急室、培训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Tom Boardley介绍了劳氏船级社集团整体情况,关宇高级副总裁及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劳氏船级社以及下属劳氏瑞安咨询公司在能源、风险管理咨询、大数据分析、安全培训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劳氏船级社安全文化与HSES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经验。
       院领导高度评价了劳氏船级社在上述专业领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劳氏船级社与安工院、登记中心在石油化工安全领域的业务相似度较高,双方可在有关专业方向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模式。劳氏船级社将择期与我院深度交流石化安全大数据分析等专项技术。
      英国劳氏船级社集团是船舶、能源领域的世界顶级研发与认证机构,具有250余年历史,由英国劳氏基金会全资拥有。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客户数量超过60000家,雇员总数约9000余人。


(技术处  培训中心   供稿)

信息来源: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