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来院开展HSE交流对接

4月12—13日,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公司”)高望总经理一行7人,来院就前期为香港公司开展安全咨询情况、目前的HSE问题和需求,以及下一步双方如何开展长效性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接,院领导孙万付、白永忠,技术处、过程所、装备所、评估所、安科所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高总一行参观了崂山院区主要实验室,听取了院整体情况的介绍,双方先就2月份院为香港公司开展安全咨询提出的问题及其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系统性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高总提出,香港公司由于地域原因,在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等方面与中国石化内地公司有所不同,这种差异也造成了香港公司在提升HSE管理和HSE技术进步方面的先天性困难,希望我院协助香港公司做好举一反三、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开展长效性深度合作,尤其是在HSSE管理体系建设、先进HSE科技成果应用、HSE专业化培训等方面落实合作项目,全面提升公司HSE管理水平。


(条件处    供稿)

信息来源: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