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永忠副院长带队参加集团公司5月份HSSE工作例会

5月9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在安徽淮南主持召开集团公司HSSE工作月度例会。油田事业部、炼油事业部、化工事业部、油品销售事业部、石油工程公司、炼化工程公司、长城能化公司、国际石油勘探公司、管道储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矿区(社区)管理部、资本运营部、物资装备部、工程部、生产经营管理部、能源环境部、安全监管局等18个部门(单位)参加会议。各部门(单位)汇报了上次月度例会布置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了5月份安全环保工作安排和建议。

会上,白永忠副院长代表我院汇报了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建设、集团公司安全技能比武准备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全检查等工作进展及我院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焦总对事故反思整改、基层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设备安全、重大工程项目的安全、安全督查、煤矿安全,以及环保问题的上报和整改、沿江企业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计划、问题企业的环保达标整改、“6.5”世界环境主题宣传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提出要以更加从严、从细、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安全工作再严也不过分,再细也不一定到位,每年的5、6月份是各企业增产上量的关键时期,安全环保工作尤为关键。各事业部、专业公司要将管理的重心放到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上,管理人员要下沉到企业、项目,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平稳。

 

(安科所 厉建祥 撰稿)

信息来源: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