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上合峰会前期集团公司驻青企业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5月8日至10日,根据集团公司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我院组织装备所、评估所、安科所、应急室等部门相关专家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青岛炼化、青岛石化、山东石油青岛分公司、管道公司黄岛油库等11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集团公司安监局杜红岩副局长参加了部分企业的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安全保障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共提出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86项,强调了从现在开始至峰会结束期间受检企业应重点关注的安全保障工作内容,并给出了强化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建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向集团公司安监局反馈了此次安全保障工作检查报告,为集团公司安监局了解掌握相关企业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制定相关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提供依据。

 

                             (唐晨飞、刘亭 供稿)

信息来源: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