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规划司来我院开展安全评价专题调研

       8月9日下午,应急管理部规划司李德忠副司长一行来院开展安全评价专题调研,山东省安监局副局长罗新军、青岛市安监局副局长刘树业以及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院领导孙万付、白永忠和评估所有关技术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孙万付院长代表安工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评估所对评估中心安全评价业务运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调研组听取介绍后,与我院就安全评价业务的服务周期和评价费用、评价机构监管改革的方向和空间以及评价资质审批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对我院评估中心科研型评估和咨询机构的定位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服务中国石化业务领域的同时,还要多为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内其他企业的风险评估进行咨询和把关;建议对于系统内企业的安全评价业务,要注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评估所  王晓玮、刘晓龙  撰稿】

信息来源: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