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会议

                           8月24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孙万付、曹永友、白永忠等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共1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孙万付主持。
        孙万付主任介绍了我院2018年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报名、初审、公示、量化评价等前期工作和今年的评审工作任务,并强调了评审工作纪律和回避制度,要求评委依据政策,准确把握评审条件,严格遵循推荐程序,公正、公平地做好推荐工作。

  今年的中石化职称评审工作继续进行网上评审,正高级、副高级、中级职称的申报、审核、论文评阅、推荐、评审、会议打分投票均从职称系统中完成。通过专业组会议、推荐评委会等会议的推荐与评审,委员们对今参加中石化工程师系列评审和国家局正高级任职资格评审的同志,对其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业绩贡献4项评价要素进行量化评分,同时对获奖成果、论文论著、荣誉称号、年度考核4项评价要素的量化评分进行复核。根据量化得分汇总情况,经充分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通过正高级资格评审推荐、院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资格评审的同志,有关材料将报送集团公司和应急管理部。

信息来源: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