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9月25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在崂山院区第二会议室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部分党员代表、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曹永友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同志在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并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学习心得与参训人员一起分享交流,他从六个方面解析了蒋亮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纪检干部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四种形态”,切实做好大监督格局下的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我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视频片。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在领会讲话精神、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院今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建设奠定了政治基础和理论基础。


                                              (纪检监察处 迟雷   撰稿)

信息来源: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