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院领导与青年员工共庆佳节

         9月21日下午,院团委在三楼会议中心举办 “迎中秋”青年员工茶话会。院领导孙万付、曹永友、白永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员工近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青年员工对院里在工作、生活及实习安排等方面对他们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分别围绕石油精神传承、爱岗敬业、专业素质提升、团队建设及合作、核心竞争力、科研学术信息沟通交流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并用小合唱、诗歌朗诵等充满活力的文艺表演形式,与院领导共庆中秋。

  院领导分别就大家提出的感受及建议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并结合“珍惜时间”、“平台资源”、“实干坚持”、“团队合作”、“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思践悟”、“端正态度”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期望和寄语。孙万付院长重点就“虚心”、“用心”、“上进心”三个方面对年经员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人要拥有踏实谦虚、锲而不舍的品质,在科研方面要有创新的意识和开阔的视野,结合企业型研究院的特点,在工作中做好自身专业特长发挥,争取为创建世界一流HSE研究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群工作处 庄腾宇 撰稿)

信息来源: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