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组巡视工作要求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安排,11月8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孙万付主持,院、登记中心领导牟善军、曹永友、白永忠、郭秀云参加会议。党政办、党群处、组织部、纪检处、综合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党组第十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好依靠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针对巡视发现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列出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务实,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院长孙万付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与会同志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主题、畅所欲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对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坦诚中肯,制定的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很强。总的来看,会议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起到了提高政治站位、增进认识、推动工作和改进作风的作用。

信息来源: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