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我爱我家”迎新春联欢会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平安年。

为喜迎春节,2019年1月30号下午,在崂山院区综合楼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安全工程研究院2019“我爱我家”迎新春联欢会,院/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喜迎新春佳节。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全体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配合下,以打造“活力之家”、“安心之家”、“先进之家”、“温暖之家”四位一体的家文化为主线,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有温度的联欢会。各工会分会表演了歌曲、舞蹈、相声、快板、乐曲、小品等节目,会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场面。经过评比,小品《新闻播报》、乐队演奏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两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快板《安工院你我他》、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品《大团圆》获得二等奖;小品《大话神雕之安工院选婿》、舞蹈《放歌新时代》、秧歌《父老乡亲》获得三等奖,其他节目获得纪念奖。此次联欢会的圆满举办,将四个各具特色的小家共同汇聚成我们安工院这个幸福奋进的大家,为辛苦一年的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欢歌笑语和新春祝福。

2019新的征程已开启,安工院、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怀揣梦想、永葆初心,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一同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共创美好未来!


信息来源: 
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