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成果获2018年度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优秀成果奖

  4月1日下午,2019年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会在海滨花园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区(市)科协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科研管理处、过程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办公室主任王军总结了青岛市2018年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颁发了2018年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奖牌,进行了2018年建站单位授牌,公布了2018年工作站考核结果和工作站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院与钱峰院士团队合作共建的院士工作站考核成绩优良,顺利拿到由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颁发的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证书(证书编号:3702580)。我院“典型石化过程工艺异常诊断与安全优化运行技术”项目获2018年度青岛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优秀成果奖,为五项优秀成果之一。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工作站院士团队之间的合作、交流,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特色凸显、联合共建的长效机制,围绕核心技术开展攻关与创新,促进我院科技发展和创新水平提升。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