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物资装备部王玲副主任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为贯彻国务院、集团公司关于深化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落实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物资装备部王玲副主任一行五人来院开展物资供应工作专题调研,白永忠副院长、科研条件处、过程所、装备所、评估所、设备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科研条件处对院/登记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院2018年物资供应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一线领导和科研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科研院所物资供应效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物资装备部各部门现场办公,对上述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落实;物资装备部还对前期针对8家科研院所物资采购工作现场调研的结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总部统一编制物料编码、减少招标审批层级、引进集成供应商等20余项优化提升科研院所物资采购工作的实际措施。            

  王玲副主任对院物资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院认真落实物资装备部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物资供应各项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创造性地开展物资供应,实现了科研物资安全、及时、经济供应;指出,要持续提升科研物资采购效能和服务水平,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到规范运作、提升效率、强化服务,使物资供应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科技研发与创新。


(条件处 宫亚男  供稿)


信息来源: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