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项目在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6月14日, 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在北京举行总结颁奖活动。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致辞,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中国科协书记束为以及中国石化马永生总经理等央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进行交流发言,我院获奖项目人员出席。

 

  本次熠星大赛历时近9个月,共有来自83家中央企业、25个地方国资委、高校和社会创新团队的2658个项目参赛,参赛项目来源涵盖31个省(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石化共推选了34个项目参赛。大赛先后经过初选、复选、对接路演三个环节,最后遴选出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新材料技术三大方向的共100个项目进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通过总决赛环节的比赛结果,评选出20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以及50个三等奖。熠星大赛颁奖恰逢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本次活动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大赛获奖项目、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导师进行了表彰。

    其中,我院选送的参赛项目“油气回收用疏水硅胶吸附材料”喜获二等奖,并派项目代表参加了大会。项目团队在参赛过程得到总部科技开发部、资本运营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我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得以使项目内容逐步完善并取得好成绩,也为硅胶产品的推广应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信息来源: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