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应急厅赵豪志厅长一行来院交流

  6月28日下午,山东省应急厅赵豪志厅长、周凤文副厅长、青岛市应急局张建刚局长一行10人来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就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指导。院/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杨哲、牟善军、郭秀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情况工作进度及功能提升进行了汇报。省应急厅领导对院/登记中心为山东省有关数据采集及系统开发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示范建设工作。对于完成率较低的地市要着力推进,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全省一级重大危险源的数据采集和系统功能改进,将示范工作做出特点。二是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功能方面,做好下一步的数据挖掘分析,切实为危化品安全监管提供支持。三是策划好山东省示范建设及现场会工作,暂定在青岛安工院三楼会议中心召开现场会。


信息来源: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