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人事司来院/登记中心开展党支部建设有关情况调研

  7月17日下午,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安全监察专员杨占科同志一行3人来院/登记中心就党支部建设等有关情况开展调研。院/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杨哲、郭秀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登记中心部分党支部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杨占科监察专员一行参观了化学品大数据中心,听取了全国危险化学品登记数据应用系统、化学品安全知识图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等展示介绍,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院/登记中心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加强登记中心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占科监察专员对院/登记中心发展态势蒸蒸日上、专业水平突飞猛进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针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和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高度重视抓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总结典型模范事迹和党支部特色做法,进一步抓好党务工作和抓好党建工作考核,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活力和战斗力。另外,建议院/登记中心持续开展以“三亮两带创一流”活动为载体,有效推动党建科研相融互促,激发创新活力。


信息来源: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