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版HSSE管理体系发布会

  9月27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中心召开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HSSE管理体系发布会。院、登记中心领导孙万付、杨哲、曹永友、白永忠、郭秀云及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人员、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安全总监张卫华同志对院新版HSSE管理体系建设、体系文件架构、体系管理手册编制流程、体系要素KPI指标设置以及体系落地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过程所、装备所、安科所分别就推动体系实施落地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哲书记代表安工院宣读了HSSE管理体系发布令。指出,院HSSE管理体系主要依据《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要求)》《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实施要点》,结合院科研经营实际编制而成,是强化HSSE管理,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研究院的重要保障。HSSE管理体系是院HSSE管理的纲领性文件,是各级管理者和全体员工在科研经营活动中必须遵循的准则,也是我院对内对外的HSSE管理承诺。机关各部门、各研究所(室、中心)要依据本体系要求,不断完善和改进HSSE管理。宣布,自2019年9月27日起,安全工程研究院HSSE管理体系正式实施。

  孙万付院长就体系运行提出要求。强调,相关部门要重视抓好体系的培训宣贯和骨干人员体系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的能力,并以体系文件发布为契机,更加注重全面系统、依法依规、科学高效地抓好专业安全工作;各研究室要组织全员学习院HSSE体系文件,按照体系文件要求开展日常工作,抓好HSSE体系的执行和落地和各项专业安全工作的承接;同时要求职能部门要强化体系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考核,保证HS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