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10月31日-11月1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研讨会的同期活动,共有国内外化工行业的2000多名专家和代表参加,应急管理部孙华山副部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我院孙万付院长、牟善军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技术处、科研处、装备所、监测室等部门派员参会。

  本次展会,我院甄选了大流量液氮泡沫灭火技术、化学品安全数据应用系统、便携式多功能防爆视频监控终端等25项技术和产品参展。参展期间,孙华山副部长亲临我院展台,就大流量液氮泡沫灭火技术、建筑物抗爆评估与改造技术等新技术、新产品的性能及用途进行指导和咨询。同时,我院研发的手持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硫化氢捕消器、气体泄漏应急检测仪等安全产品也广受与会代表的关注。最后,经过中国化学品安全学会专家组评审,我院气体监测预警技术被评为“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成果奖”。

  通过此次展会,拓展了我院在化工行业内市场合作渠道,增加了市场认可度,也为我院在化工安全研究领域的科研方向提供了借鉴经验。

 

 

(技术处 唐晨飞 供稿)


信息来源: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