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1月19日上午9时,院五届八次职代会在会议中心举行。院、中心领导、职工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近200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科技部顾松园副主任、卢衍波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牟善军副院长主持。

 

 孙万付院长作了题为《只争朝夕、奋力创新,推动安工院/登记中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特点,分析了院和中心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从五个方面部署了重点工作:一是要凝聚力量,协作创新,实现核心技术引领;二是要聚焦企业HSSE需求,加速科研成果推广应用;三是要强化HSSE技术支撑,保障行业安全发展;四是要坚持依法依规治企,推动系统性防控风险;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杨哲书记作了题为《发挥政治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引领推动院和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党委工作,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聚焦学习教育抓常态,持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强能力,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是要重视人才强院提素质,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引领,凝聚共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要坚持正风肃纪转作风,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要围绕和谐稳定尽责任,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曹永友副书记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服务职工;促和谐、保稳定,推动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白永忠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工作者和青年岗位能手分别上台接受表彰;大会书面报告了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招待费使用情况,五届八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及五届七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郭秀云副主任宣读大会决议。会上,孙万付院长与4个部门代表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

 

 19日下午,集团公司督导组领导、院/登记中心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2019年度院党建考核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议,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及6名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职工代表在会议现场以手机线上无记名测评的方式开展了院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项测评、选人用人工作测评。


信息来源: 
2020-01-24